close

 

今年準備要過26歲生日的我,發現自己真的不能再胖下去了!!
每次看到微突的小肚肚...總是很難過~很想哭泣...(OS:你祖嬤不想再這樣了!!
1662404026.jpg  


我想要變成這樣...可能嗎?(OS:想變這樣,要不下半輩子?!...
16.jpg  


天外有飛來一個東西,砸到我了...大家有看到這廣告嗎?

NuSkin TR90

1.jpg  


其實這個我看霧煞煞...講了好多好多...但我真的不是很懂!
相信大家跟我一樣,不懂吧?!(有人懂的話,給他拍拍手
3.jpg  

不過我看到這個圖之後,就開始有點似懂非懂(點頭點頭....
夭壽...腰有變凹進去耶...開
慢慢地看了文字介紹...哇!【 15天見效.....  】(點頭
4.jpg  

老娘胖了25年~這15天,就可以把我變大大大.....正妹.....的意思嗎


於是乎....瞞著我的周圍好友 ( 偷偷買下了...刷了...分了...(⊙_⊙)
[ 親愛的阿姊,殺殺....等我瘦下來,你們就不會罵我亂買東西了~(是.....吧?!]

寫3c文的我,都很愛用開箱文,來開場~
當然,這次的 TR90我也來開箱一下~
5.jpg  
一打開~六大罐奶昔,印入眼簾....有點小害怕!
(真是無由的畏懼奶昔阿~之前喝過別的,印象不是很好><
6.jpg  

在工作室中~慢慢的開箱,說明......一推哩哩摳摳...
最後來到了一個重要的步驟了~將將將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量身
( 哈哈,不公開體重給大家看~最後等我瘦身有成,再讓大家看看...
8.jpg  


看了數據之後,大家一定不知道我有多胖~
我真的很胖...大家要做好心理準備噢~(在吃飯的人,我對不起你們的眼睛
跟著我深呼吸一下~吸......吐~~~~~吸...........吐~~~~
來了噢!要看我的肥肚肚和大屁屁了噢~
7.jpg  

量身完,回家了~由於是偷偷買的
所以不敢把整組載回家...於是,這是一個月的份量~
9.JPG  

拆開後,好多噢...不過,天將大任于斯人也~必先勞其心志
所以,1 2 3 4 5 6 7 8 9 ~把這九個吞下肚,比起在操場跑十圈,應該有比較簡單吧?!
我的任務開始了~Go Go Go
10.JPG  

在給大家看一下,不堪的畫面...
左邊正面的照片 VS 右邊抓角度的照片
(果然正面是矮不聾東~背影看起來如此的虎背...真是嚇死自己

12.jpg    
(抓角度真的很照吧!!....肚子都被藏的好好的~
13.jpg    
(但是一坐下來阿!!完全藏不起來,一層兩層........媽媽咪壓!!
真想拿刀割下來!!
14.jpg  

最後再來重創我自己一下
左邊在工作是量的~右邊是在家量的~
加油加油!!瘦下來瘦下來!!
  
11.jpg  

有些人會覺得,為什麼要寫在痞客幫
在行銷?在廣告?(其實我想說~是行銷?是廣告?我也不知道?

只知道我只是不吐不快阿....很想找個地方,來記錄我的減肥日記而已~
我相信這15天~我會有所心得!有所成長吧?!

若大家如果覺得有趣~可以給我鼓勵,我會開心到撒花的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♥ 林伊 ♥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